-1

炉石传说新版本德鲁伊盗贼成大赢家,网友:牧师被圣光抛弃了

《炉石传说》新版本扩展包“暗影崛起”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经过了版本初期的混乱之后,目前标准天梯中的胜率已经逐渐稳定了下来。在经历了退环境和荣誉室两波大洗牌之后,标准天梯中的排位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编给大家来看一下目前的标准天梯各职业胜率:

从这张胜率统计图中可以看出,在经历了版本初期的强势之后,战士和潜行者的胜率已经出现了下滑的趋势,这和两个职业的强势卡组被研究出了针对性的套路有关。在新版本的盗贼卡组中,节奏贼是最为流行的一种,同时也是胜率最高的一种。而在竞技场中,由于跟班机制的强势,让盗贼的胜率更是一骑绝尘。

而战士的强势卡组,则依旧为横扫天梯多日的炸弹战。不过随着天梯中诸如树人德、节奏贼以及中速猎等卡组的增多,防战形态的战士也有着不错的胜率。

胜率后来居上的德鲁伊,依靠的是超生德以及树人德等等具有强力爆发伤害的卡组。如果没有新的卡组出现,那么预计德鲁伊在天梯中的强势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九大职业中,最惨的莫过于牧师了。很长一段时间内,牧师不是前期克敌制胜的职业。他们往往需要苟活到游戏的后期,才能够拿下比赛。但是在退环境和荣誉室之后,牧师在中前期的苟活能力大大下降。同时在打到后期的时候,由于卡牌质量相比之前的扩展包有比较大的差距,因此现版本的牧师可谓是相当难过。可以看到的是,即使是牧师职业的强势卡组,胜率比起其他职业也是有着不小的差距。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觉得在炉石传说的标准天梯环境稳定之后,哪个职业会成为最终的赢家呢?牧师又能否摆脱胜率垫底的尴尬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0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