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官宣!虎牙主播骚男离婚终得本人实锤,网友:有担当的真男人

一直以来,虎牙知名骚男都是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和自己老婆七七经过了多年爱情长跑之后终成眷属,也是游戏圈的一段佳话。但是在最近,骚男却被曝出已经和七七离婚,两个人的甜蜜模式已经彻底终结。

据网友透露,消息的来源应该是骚男老婆七七的微博小号。从这个账号上的一举一动来看,七七早已经和骚男分道扬镳,而且以一副弱者的形象自居。不过从骚男以往的直播情况来看,七七好像并不是弱势的一方。扇耳光、跪键盘等举动,即使是为了配合直播效果小编觉得也是有点过头了。

面对网上的流言蜚语,骚男并没有选择沉默和逃避,而是选择了正面解释。在自己的微博上,骚男承认了已经和七七离婚的事实。表示两人感情不和问题太多是离婚的主要原因,而自己将2019年4月以前的所有财产都留给了七七。“空着口袋来见你,空着口袋离开”,这句话中的包含了多少辛酸,或许只有骚男自己才能懂。

同骚男的低调和释然不同,七七似乎对于这段感情依旧有些执着,而且字里行间埋怨骚男的成分还是有很多的。在说明中骚男也表示,近一年来直播的状态不好,也是因为受到了家庭的困扰。这条微博的下方,大多数留言都对骚男的举动表示了支持。很多网友表示,骚男净身出户的做法,也算是个有担当的真男人了。

不出意外,七七的小号微博遭到了爆破。其中有的是骚男的粉丝,也有的是吃瓜群众,总之在骚男离婚的这件事情上,目前来说支持骚男的网友们是占绝大多数的。在这件事情上,小编对于骚男的做法也是比较支持的,毕竟双方都已经离婚。给彼此留出足够的空间不再去打扰,就已经很到位了。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看官老爷觉得骚男能够走出离婚的阴影让自己的直播事业重新回到正轨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9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