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僵尸世界大战》销量超预期 官方归功于Epic独占

【叶子猪网4月28日讯】 开发商Saber Interactive称,归功于Epic商店的独占,《僵尸世界大战》的销量远超预期。

《僵尸世界大战》首周在PC和主机上总销量超过了一百万份,其中超过四分之一的销量来自Epic商店,Saber Interactive的CEO Matthew Karch告诉外媒VentureBeat,这款游戏在美国之外的销量特别好。

“总体而言,美国和欧洲的销售表现同样好,我们有7万人同一时间在所有平台上进行游戏,在PC、PS4和Xbox之间的分布也非常相似。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Epic商店在美国以外的销量也非常强劲,美国仅占销量的四分之一。”

在另一份采访中,Karch表示:“由于有Epic Games商店的支持,我们在PC上的表现远远超过预期。”他没有详细说明Epic商店是如何帮助游戏表现远超预期的。

而这也表明了在Epic商店上发行游戏而不是Steam并不会影响游戏的销量,Epic上个月表示,在Epic独占的《地铁:离去》销量是在Steam发行的《地铁:最后的曙光》的2.5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6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