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G永不五杀魔咒破除?Theshy公开破坏IG规矩!阿水无辜成背锅侠

S8世界冠军IG,在世界赛上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越过山顶直达巅峰!但这个新晋的王者队伍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那就是IG永不五杀,以及AD抗塔!在之前的比赛中,最经典的莫过于,每次阿水快要五杀时都会被抢,并且阿水会去抗塔让队友输出。近日TheShy在大乱斗中练就极限走位。IG永不五杀魔咒破除?Theshy公开破坏IG规矩!阿水无辜成背锅侠。

这次TheShy并没有去打排位,而是去打了一把大乱斗,并且还拿出了薇恩,天赋点出了强攻加主宰。观众看了都感觉这局的Shy哥,要搞事情了,这符文都是打架的。一级直接出守护者战锤,而不是出的小弯刀,观众都学到了这一招。TheShy上线后就开始打架,对着死歌就是一顿乱揍,并且躲掉是对面蛤蟆和死歌的全部技能,薇恩直接拿到一血。

观众都看呆了,Shy哥这走位有点东西啊!时光给个加速,薇恩直接开始走滑步,这走位太秀了!薇恩复活上线后,继续硬刚,但是这是个有走位的薇恩,疯狂输出的同时,还能避开大部分技能,薇恩再次拿到三杀!TheShy先做出了攻速鞋,这件装备可是要杀人的,到六之后,开始大招,一个人追着四个人跑,再次暴力三杀!观众:这一幕好像似曾相识啊!不到十二分钟,薇恩已经出了三件半的装备,一个叠满羊刀并且开着大的薇恩,谁能顶的住!

观众看了都直呼过瘾,Shy哥太强了!接下来就开始薇恩的个人秀表演了,一个人堵在对面二塔前,疯狂输出,队友发条和时光的加速和护盾,TheShy天神下凡,一个人干翻对面五个人,追到门牙塔前把人杀光!TheShy开始更猛的了,直接堵在泉水门口把对面飞机给杀了!这薇恩玩的不像一个AD,更像一个上单,看见人就想杀!

薇恩复活后身上直接四件半装,破财羊刀加智慧末刃,还有一把小饮魔刀,已经装备碾压了。而TheShy更凶残了,跟维鲁斯两个人强行开团,来了一波二打五,各种极限走位,薇恩率先击杀伤害较高的飞机,接着收掉死歌,而一个蛤蟆更是挡不住薇恩的伤害。TheShy乘胜追击,身后时光给着加速,最终收掉小炮和泽拉斯,拿下五杀!IG永不五杀的魔咒被TheShy用一个AD给破了,难道世界冠军要易主了吗?不过Theshy这也是公开破坏了IG战队不成文的规矩啊!

观众看了TheShy的这波操作都非常的激动,TheShy的走位实在是太强了,并且最后以32/9/14的战绩结束游戏!网友调侃道:“阿水该酸了,阿水还得好好学习啊!给Shy哥倒杯水,让Shy哥教你如何五杀等各种操作!”

不知道对此您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记得点个关注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70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