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ungie几位高级开发人员离职 《命运》前途堪忧

尽管前几个月,《命运》开发商Bungie表示仍和Activision保持合作关系,但据福布斯报告消息,前一个月里已经有4名Bungie游戏高级制作人员离职。

据悉,去年11月刚被提为Raid制作人的Joe Blackburn与制作倍受好评大型DLC“Forsaken”的Jill Scharr均已离职,此外武器设计大师Jon Weisnewski与沙盒设计主管Josh Hamrick也提前一步离开Bungie。

目前,Bungie官方还没有回应这一事件,外媒试图联系,但Bungie与动视分家之后还没成立自己的公关部门,因此内情大家还不知晓。希望《命运2》能够一切安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7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