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女神异闻录5R》新情报:内容超《P4G》还有美男侍寝

【叶子猪网5月8日讯】 本周Fami通公布了《女神异闻录5R》的新情报。

上一次的情报提到,《女神异闻录5R》,增加了第三学期的新内容,还有新角色、场景和敌人。

在本周的报道中,Fami通爆料《P5R》的“Royal”是开发团队表决心:本作绝对够豪华。如果你玩过前作《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那么《P5R》的内容将超出你的想象。《女神异闻录5R》并非单纯地增加新要素,游戏的节奏也得到了优化,更容易积累经验值。

游戏的辅助系统得到了强化,会根据角色属性、coop提示下一步行动,同时支持一键操作。

新角色芳泽霞会给故事带来新视角,使熟悉的角色更加深入人心。另一个新角色,咨询老师丸喜拓人是个非常温柔、成熟的角色,并且会是剧情的关键,和最终boss有着一定的关系。

除了芳泽霞和丸喜拓人,游戏中还有新的Coop角色未公开。

《女神异闻录5R》中会有大约20首新曲,那个疑似Mona的美男陪Joker睡觉的场景会出现。

《女神异闻录5R》将于2019年10月31日发售,登陆PS4平台,中文版预定2020年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0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