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怪物猎人:世界》大型资料片将于9月6日登场

【叶子猪网5月10日讯】 《怪物猎人:世界》 大型资料片「ICEBORNE」全球同步于9 月6 日登场,新主题怪物「冰呪龙」与经典怪物「迅龙」都将登场,并且将猎人的狩猎动作「投射器」以及连续技追加进化,带来更加令玩家兴奋的狩猎体验。

新地区「永霜冻土」、新任务等级「Master Rank」

崭新的冰原地区,有着不同于新大陆的生态系与怪物,玩家在此可以找到等同于「热饮」御寒效果的温泉景点,泡温泉可以防寒 。接续《怪物猎人:世界》结局发展,猎人在此将展开新的主线剧情,并且新增等同以往「G」级任务的「Master Rank」。

新怪物、经典怪物回归

永霜冻土的生态系,包含了特有的草食系怪物「波波」、使用冲撞攻击的兽龙种怪物「猛牛龙」、潜伏在冰原内可使用音爆弹威吓的「冰鱼龙」、 《怪物猎人携带版2G》经典怪物「迅龙」,以及本次资料片新主题怪物「冰呪龙」。

投射器动作进化、追加新动作「飞翔爪」

在《怪物猎人:世界》新增的装置「投射器」将可以在战斗中拔刀状态使用,可以搭配战斗更顺畅进行,并且藉由新动作「飞翔爪」猎人将可以更快速的骑乘到怪物身上,击发子弹轰退怪物,大剑武器能搭配名为「强化射击」的动作,使用投射器威吓怪物,让蓄力斩砍更准!

喜爱轻弩的猎人以,远程武器「轻弩」为例,将以强化零件方式登场,让猎人可以回避中填补至少一发子弹,最多可以叠加填装2 到 3 发。

下载版可单独购买豪华版配件、搭配本传推出实体版「Master」完整合辑

PS4《怪物猎人:世界》大型 DLC 资料片「ICEBORNE」豪华版将有外观装备「银骑士」等套件单独购买。首批限定特典则为《怪物猎人携带版 3》登场的「结云装备」以外观装登场。不过 Steam 版的玩家则必须等到冬天才会跟上冰原的脚步了。

冰原来临前的终极挑战!历战王灭尽龙本周解禁狩猎

历战王灭尽龙本周六确定登场!它将以「快速攻击」对猎人使出意料外的突击动作,可望让玩家回忆起 Beta 版初次面对他的恐惧感,带来的战纹γ装备也将是强力装备。为庆祝历战王灭尽龙登场,继《怪物猎人:世界》同梱机推出的火龙PS4主题后,今日开放以灭尽龙为主题的动态主题下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3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