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Frane~Dragons' Odyssey~》已登录双平台

【叶子猪网5月18日讯】 KEMCO 今天宣布旗下一只经典风单机 RPG 手游《Frane~Dragons' Odyssey~》已经在 iOS / Android 双平台登场了。

《Frane~Dragons' Odyssey~》故事讲述世界上存在着掌管「恩恵」的天使与掌管「试练」的悪魔两大种族,分别管理天上界与地上界的两个种族不断进行斗争。某天一位天使为了证明自己的正义,打破禁忌降临地上界,天神为了把她带回天上,派遣作为天使的使役龙的两位少年与少女,二位年幼的勇者就始展开冒险!

游戏采用即时动作玩法,玩家可以学习各种技能与必杀,使用龙族的秘技与魔法将敌人一网打尽,两位主角会在旅程中渐渐加深关系,可能发展出超越同伴的关系?在故事中默默看守两人的发展与冒险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3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