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3

《AC:大革命》获“好评轰炸”震惊V社 将不做任何处理

【叶子猪网5月22日讯】 Steam在3月份出台了新政策,如果出现大批离题评价,也就是和游戏品质无关的评价,Steam将不把它们计入总好评率。此前《火箭联盟》和《无主之地2》就因登陆Epic遭到恶意差评轰炸,V社就使用了这套系统。

不过《刺客信条:大革命》却有些不同,4月里,育碧曾因巴黎圣母院失火在Uplay平台免费放送过《刺客信条:大革命》,并宣布将为圣母院重建捐款,所有Uplay用户都可以无条件免费领取这款游戏。之后游戏在Steam上便出现了大波好评。如果按照Steam之前的规定,这似乎也是一种离题性质的“评论轰炸”。

不过,Steam官方发文表示:“这并不完全符合负面评测轰炸的模式”,因为游戏的玩家数量是和评论数一起激增的,而许多新玩家对游戏的评价其实并没有跑题,仍是在描述游戏本身;此外《刺客信条:大革命》发布后进行了多次重大更新,一些早期流失的玩家也回归并重新喜欢上了游戏本身。

因此,Steam认为针对《刺客信条:大革命》的这波评价是否属于“评测轰炸”还尚不明确,所以他们并不会对这些评论采取任何措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8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