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腾讯收购Sharkmob工作室 着手制作经典IP游戏

【叶子猪网5月22日讯】 由育碧Massive工作室前主创人员Fredrik Rundqvist创立的Sharkmob是一家坐落于瑞典的游戏工作室。而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Sharkmob工作室已被腾讯收购,并正着手制作几款经典IP游戏。

Sharkmob工作室现任CEO Fredrik Rundqvist针对本次收购事件发表了看法,同时他还谈到了工作室目前正在制作的几个项目。收购事宜方面,Fredrik Rundqvist认为腾讯能够给Sharkmob工作室带来更多资源,帮助他们认识到现在手下项目的潜在价值。

而在游戏方面,Fredrik Rundqvist则表示目前尚不能公开太多详细信息,不过他们正在制作一款“经典IP”游戏,并且希望它能够成为系列游戏。另外,这款游戏将会聚焦于多人联机和社交体验方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8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