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话题:你会在《全战 三国》中先体验哪方势力呢?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由世嘉发行,Creative Assembly开发的策略类游戏《全面战争:三国》将于今日正式在PC平台上解锁,本作支持中文语言与语音。

感兴趣的玩家现在购买还可获得早期购入特典“黄巾军DLC”,目前本作在Steam平台上售价268元人民币。

相关资讯: 《全面战争 三国》今日正式上线PC Steam平台

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昨日在官网上发布博客,称《全面战争:三国》创下系列预售记录。对全球支持他们的玩家表示感谢,尤其是中国玩家对开发和销售起到的帮助。

Creative Assembly 提到《全面战争:三国》核心开发团队花费了5年时间来打磨这款游戏,游戏在发售之后也会推出大量剧情 DLC——“章节包”,将沿着三国时间线将新角色,新剧情和新游戏特性加入进来。

相关资讯: 《全战:三国》预售创系列新高 开发商感谢中国玩家

那么今日的话题是: 《全面战争:三国》现已上线,你会在游戏中先体验哪方势力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1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