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定制你的爱情结局 《易次元》重磅亮相网易520互动文娱发布会

一年一度的网易游戏热爱日发布会已于5月20日在广州落下帷幕。

在发布会上,重磅亮相的网易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展示了网易在互动阅读领域的探索与突破,平台后续发展值得期待。

《易次元》为玩家开启“第二人生体验”,玩家不再是游戏的被动接受者,而是成为游戏的掌控者。在这里,玩家可以感受全新沉浸模式,体验多重角色,多重场景、多重玩法,定制属于自己的爱情结局。现《易次元》已上线500余部作品,无论是偶像选秀、甜酥恋爱、还是古风悬疑、解谜烧脑,玩家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热爱。未来,《易次元》将开发更多网易游戏IP同人衍生作品,汉化移植国外优质作品,并扶持优秀作者开发新产品新游戏,为玩家提供更多新鲜体验与选择。

网易游戏I P 衍生,同人作品出圈渗透

《易次元》不断对网易优质IP进行同人衍生,与《倩女幽魂》联手打造的同人作品《失忆偶像出道中》,目前已在平台连载28.5万字,阅读量过百万,衍生优质人气歌曲,收获无数好评。

与此同时,平台举办“《易次元》x《阴阳师》同人大赛”,“我的2018回忆告白”,“网易游戏高校互动创作大赛”等赛事召集佳作,各路大神纷纷输出创意,将游戏经典元素与创意故事完美融合,涌现上百部《阴阳师》、《第五人格》、《楚留香》、《倩女幽魂》同人作品,真正用创意为热爱赋新,《茨球在我家蹭吃蹭喝的28天》等优质作品脱颖而出。

海外佳作引进,让经典随时随地触手可玩

今年3月,《易次元》官方汉化移植经典乙女作品《AMNESIA失忆症》,由日本IF社旗下知名乙女品牌otomate正版授权,汉化首发,收获了粉丝无数好评。此外,otomate旗下又一经典力作《终焉之一秒》也将上线平台,让众多不懂日语的玩家领略其魅力。未来,《易次元》将引进更多国家的优秀乙女作品。

通过《易次元》,玩家不需过多复杂操作,就能产生代入感与沉浸感,极大简化了玩家体验游戏的路径,不再担忧外语水平,只要登录平台,随时随地进入经典乙女世界进行沉浸式剧情体验。

联运独立制作团队,签约扶植潜力作者

《易次元》也为优秀的独立工作室、有创意的个人创作者敞开了大门,通过多样化的赛事、平台扶持等方式促进作者产粮,如高校赛、易次元作者扶持计划,剧本征集等,我们在版权上尊重作者,收益上让利作者,资源上扶持作品,给予创作者更好的创作环境与鼓励。

平台聚集了大量优质作品,如夜兔乙女工作室《尘沙惑》、属音制作组《妄想症》、1982制作组《一字千钧》、白碳工作室《神明所居住的世界》等,大量个人作者也在平台进行作品制作并发布作品,如《假面》、《恋爱至难》、《太古遗音》、《我才不是猪头呢》,形成了良好的平台生态圈,激活了互动阅读作品市场的良性竞争。

网易优质IP同人衍生,海外人气作品汉化移植,优秀工作室与作者挖掘,优质作品孵化扶植,在构建IP生态的道路上,《易次元》步履不停,已成为网易互动文娱战略的重要一环。《易次元》在互动阅读领域的探索颇有成绩,但求索之路依然任重道远。作为优质互动阅读孵化平台,其每一步探索都具有重要意义,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它为广大泛娱乐用户带来更多的新鲜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2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