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

《GTAOL》导弹基地系列上线 多重奖励即日开启

【叶子猪网5月24日讯】 Rockstar今日宣布《GTA Online》将更新“导弹基地”系列,玩家重新回到“末日将至”现场并在导弹发射井内部重温包括复活、杀人狂以及弹无虚发在内的九个经典模式。导弹基地中的所有模式都可获得双倍奖励。

除此之外,游戏还开启了多重奖励。所有的办公室拥有者都将获得25万GTA 游戏币奖励。走私贩贩卖任务可在本周内获得双倍GTA币与声望值。特种货物箱在本周可获得七五折优惠。挑战重装兵和猎杀犀牛模式的玩家们将获得双倍GTA币与声望值作为奖励。

即日起至5月29日,在玩家拥有的地堡中完成射击场挑战,都将获得三倍声望值。游玩即可获得旋风美国T恤。 资产、翻修、载具以及更多商品享受低至六折优惠,详情可以进入游戏中查看。

游戏还开启了付费竞赛模式,通过游戏内手机的快速差事应用,或者通过军团广场的黄色光圈即可参加付费竞速,排名靠前的玩家可获得游戏币奖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3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