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0

专访《倩女幽魂》手游崔敏:新版本将在原作基础上完成全新迭代

5月20日,网易在广州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网易互娱新品发布会。《倩女幽魂》作为一款已经运营8年之久的IP,其手游版本也迎来了自己的三周岁生日,并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游戏运营三年以来的最大版本更新。

发布会上,网易游戏高级营销总监崔忞敏宣布了《倩女幽魂》手游20大职业外观即将迎来全新迭代、游戏场景全面更新、主线剧情也将完全重构的消息,并不惜用丁老板的表情包演示了这次模型升级的强大之处。

2016年,《倩女幽魂》手游与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影游联动成为了当年游戏圈中的现象级事件,《倩女幽魂》也一跃而起成为了网易MMOPRG游戏中女性玩家最多的一款手游。发布会后叶子猪也有幸邀请到了网易游戏高级营销总监崔忞敏女士,请她就这次三周年版本更新和未来的合作畅想进行了解答。

Q:目前市面上MMORPG手游玩法体系已经相当成熟,也间接得导致了同质化的现象比较严重,作为《倩女幽魂》开服以来的最大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内容中有哪些差异化的尝试?

崔忞敏:除了对游戏视觉内容,诸如角色和主要场景的迭代升级之外,还加入了全新的剧情故事,让玩家在三界的冒险中不再是孤身一人,一边发现各种有趣的妖怪故事,一边升级。

但是也要知道,倩女手游有上亿原有用户基础。所以我们在做迭代的时候,态度也是很谨慎的,不会一味求新,会考虑老玩家的接受度。给他们的感觉是似曾相识,又要重新认识。

Q:作为捏脸泛滥的年代,《倩女幽魂》本次更新有哪些新增内容能帮助产品脱颖而出?

崔忞敏:倩女有着上亿用户的基础,新技术带来的画面体验升级可以给老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时海量的迭代内容也可以帮助流失玩家回流。剧情方面的热血年轻化剧情也能更好的吸引年轻用户。

Q:注意到您将倩女手游2.0版本称作“想要舔一口的焕新版本”,请问这句话究竟是什么内涵呢?

崔忞敏:有个词叫做“秀色可餐”,美丽的事物时常让人感到充满食欲。我们的新版本就是这样,场景更加秀丽、材质更加细腻,更重要的是每个角色外观都有显著升级。不光是模型面数提升,其实人物形象本身我们也做了全新的设计,男角色更潇洒帅气了,女角色更娇媚迷人了,十大职业二十大角色无一遗漏,全面造福玩家中的“外貌协会”。相信6月27日我们的玩家体验到新版本之后,会明白我们这句宣传语的内涵的。

Q:《倩女幽魂》与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影游联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是否还会考虑类似合作?

崔忞敏:微微⼀笑的合作是个很特殊的例子,达成那样量级的效果,需要天然契合游戏的小说,极为深度的植入方式以及游戏和影视时间上的配合。倩女和影视的合作从未停歇,我们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捉妖记2》电影都有过联动。和葫芦娃这样的国漫ip也联动过,之后我们会更多聚焦于和气质相符的ip之间联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3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