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教团:1886》开发商正开发3A新作 从VR项目吸取经验

【叶子猪网5月24日讯】 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教团:1886》开发商Ready at Dawn的负责人Ru Weerasuriya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3A主机游戏,并将自己从VR项目吸取的经验应用到新作当中,以创造出一种更有沉浸感的体验。

负责人Ru Weerasuriya表示:“我们现在正在开发一款AAA级的主机游戏,这是我们内部开发的作品,它非常有趣。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关于游戏叙事、沉浸感、游戏机制等等的经验,并将这些经验带到这款新作品中。”

对于这款游戏的开发进展,这位负责人称:“它目前还处于原型阶段,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构建。我们现在自己出资(制作这款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4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