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暴雪:正开发多款新游戏 暂时不会进军VR行业

【叶子猪网5月24日讯】 近日暴雪总裁J.Allen Brack接受在接受外媒Forbes采访时,谈到公司的未来,他表示暴雪正在开发新游戏,数量将会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多,不过并没有具体说明开发中的游戏是什么。

Brack表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创造一些伟大的东西。好的游戏体验可能是新IP带来的,也可能是长期受欢迎的老IP带来的,对我们而言,这会继续是我们的目标,而不仅仅只是创造一个新IP。”

J.Allen Brack还提到了VR,他表示目前暴雪对这项技术还没有太大兴趣,仍在观望中。

“我们并不是以制作出色VR游戏为首要的公司,我们会从其他VR游戏中吸取经验,直到VR技术成熟后,我们才会决定,这是一款适合这个平台的游戏,能带给人们想要的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4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