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DD直播被队友当“猪”杀,骚猪这能忍?PDD回应让网友喷饭!

  PDD在今年回归直播界后,再次成为直播界名副其实的第一人,在以前PDD就被网友称为是直播界的三大巨头之一。在他回归之后依旧每天玩着LOL,不过PDD的技术却没有下滑,就是开始有了各种辣眼睛的操作,但PDD还是能够给大家带来很多的快乐。这次PDD和朋友一起开黑吃鸡,队友两波操作后,PDD直接开始骂娘,但骚猪接下来的话却亮了!

  PDD这次是开四黑吃鸡,这应该是很稳的一局游戏,一队人还都捡到了非常好的装备。当PDD发现在山的左边有人后,带着队友上山顶的房区,而PDD自己也感觉山顶的是房区无敌的!一行人在上山的时候,被另一队人狙击,PDD率先倒地,不过被队友拉了起来。在支援队友的时候,PDD已经击倒了一个人,但这时自己也应声倒地,被队友误伤了!

  但接下来系统的提示出现,骚猪直接崩溃了,队友误伤,你的队友最终淘汰了你!没错那个人就是zzc,PDD这次是和zzc一起打的吃鸡,但最终却是被zzc淘汰了,PDD是一脸的无奈看着屏幕,并且zzc开始推卸责任,一直解释说那是失误了,骚猪直接没忍住开始骂娘。确实打游戏被队友误伤很尴尬,后续又被队友淘汰,这实在是说不过去了,不过PDD最后还是收住了,又跳了一次伞,重开一局游戏。

  这次是PDD和zzc一起开车去救队友,两人刚到,PDD率先调下车击倒一个在车上的人,但对面有两辆车,这边只有一辆车,刚枪还是没能打过,PDD还没来得及上车,对面一辆车子就压了过来,被载具击倒。骚猪还在挣扎,但zzc的车子又开了过来,直接就从身上压了过去,再次误伤的情况下,淘汰了骚猪,PDD看着屏幕已经说不出来话了,往后一倒,瘫在了椅子上。

  PDD忍不住了吼道:“zzc你个畜生,两次误伤了已经,第一次纯粹就是你淘汰了我,这一次本来能活,你这一轮子把我的梦压碎了!”队友把人杀完后开始舔包,但zzc又误伤了,再把队友给撞倒地!骚猪直言:“今天你必须赔钱!你现在就给我五百,这事就结束了。”网友都笑翻了,嫖老师的这波操作实数有点骚啊!网友直接开始疯狂刷弹幕,小心zzc!看来今天这句话还是灵验了!

  面对两次zzc的误伤淘汰,确实可以看出一些问题,但PDD那句让zzc赔钱才是最骚的,网友们都笑傻了,还有这种操作的。不过经历这件事以后,PDD打游戏可能都会记住那句话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1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