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里还有这号人物?玩家:就算吃土 也要氪爆

  今日,《逆水寒》公布了手游中的人气角色“神枪小侯爷——方应看”剧情已完成制作。项目组表示:“一群直男程序员冒着头秃的风险,为他加班,总算是赶在这周方应看相关剧情;成就了这位小侯爷与百万女玩家”。那这个“方应看”究竟是什么来头?

  神通侯方应看,江湖人称“神枪血剑小侯爷”。 他心思沉敏,在朝堂和江湖之间左右逢源,可谓翻云覆雨一手间。因在《遇见逆水寒》中霸道总裁的人设,深受女玩家喜爱,被称为“方好看”、“大宋第一骚话王”。

  在二手交易平台“咸鱼”上,常年有玩家求购“方应看”的官方版非售卖周边,下图中这位妹子喊出了“可高价”、“戳我我就打钱”。这波操作真的看呆了一众直男。

  同时,玩家在微博上纷纷表示要为方应看氪爆,甚至在《遇见逆水寒》内测阶段,求着官方开付费通道,这可真是头一次见。

  《逆水寒》项目组在看到了玩家的热情后,单独为这批可爱的女玩家开发了端游方应看的支线剧情。让方夫人们不止能在《遇见逆水寒》感受小侯爷的温柔,还可以在全方面地与小侯爷在江湖中互动,无死角享受方应看的美颜。

  “方应看”支线剧情一上线,手游《遇见逆水寒》的女玩家就纷纷表示:”终于可以在端游里面跟小侯爷谈恋爱了,马上去下载《逆水寒》” 。

  好巧不巧,其实这批女玩家还赶上了入坑《逆水寒》的最好时机。

  自从结构性改革之后,逆水寒的副本难度已经进一步削减,对没有玩过这类游戏的女玩家上手难度大大降低。同时,副本掉落也大大增加,说不定日常副本就出上了几件百炼装备。

  妹子们对打打杀杀没兴趣?充钱换元宝,再换成游戏货币铜钱,用铜钱去一堆礼物送给方应看,提升与方应看的好感度,还能解锁与小侯爷的磁州之行;与心上人策马同游,岂不美哉?

  前段时间,《逆水寒》周年全新资料片“混江湖”曝光,主打轻松、闲适的江湖,还曝光了武侠荒野求生、PVP千人阵营大战,再结合《逆水寒》现有的豪侠战旗、奇遇、剧情、斗地主、麻将与昨天公布的方应看剧情。不难看出,《逆水寒》并不想打造只有打打杀杀的江湖。

  江湖这个概念,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有人喜欢江湖中的快意恩仇,有人喜欢江湖中的洒脱飘逸,更有人喜欢江湖中的风花雪月。刀光剑影的武侠江湖,大家见得并不少,但一个全面的江湖至今还没有出现过。此次方应看支线剧情的更新是对这个江湖的另一种扩充,让江湖除了刀光剑影外,拥有了一丝甜蜜。

  多样化的各种玩法、优秀的画质、强力的原著世界观支持,加上对玩家诉求的理解,《逆水寒》拥很强大的底子能成为最有生命力的江湖。

  期待有一天,每个人都能在《逆水寒》的江湖找到喜欢的位置;不管是潇洒不羁的侠客,还是温婉如玉的侯爷夫人,甚至是救死扶伤的医师,只要你想,《逆水寒》都能满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7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