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谁说成年人就不能过儿童节 逆水寒就把儿童节办成了沙雕模式

  喵喵拳?咸鱼刀?螃蟹枪?听到这些名词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可能大多说网友都会以为是玩家自发产出的搞笑段子,不过这次,《逆水寒》官方表示: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些搞笑到像是网友段子的名字,其实是《逆水寒》开发组时值六一,在本周的版本更新里给广大玩家送出的一份儿童节礼物。而且官方还豪气的表示,不仅全流派都会拥有相应特色的“童趣”武器外观,而且这套也将会享受到长达一个月的半价优惠!

  铁衣放下了拳套,穿上喵喵肉垫开始聚怪,碎梦、龙吟两个流派曾经用来放大招的刀和剑换成了秋刀鱼,血河曾经锃光瓦亮的枪上活灵活现的装了一只大螃蟹……官方还给这些武器挨个取名,“威武喵霸”、“鱼骨突刺”、“疾风剑鱼”,这些名字配合着憨态可掬的流派武器,让《逆水寒》从上线开始就营造的古风武侠氛围,变成了童趣十足的动画片风格。

  3铁衣老哥的喵喵拳套

  4碎梦的咸鱼刀抽出来是鱼骨

  5血河的螃蟹枪一打架可能就会熟

  6九灵的小猪灯

  7龙吟的金枪鱼

  更有玩家脑洞大开,表示《逆水寒》都可以办个海鲜市场了,血河卖螃蟹,龙吟碎梦卖咸鱼,九灵称重神相算账,一条龙服务齐全了。

  网络游戏和儿童节,这种两个八竿子打不着什么还有点隐隐互斥的名词,被《逆水寒》粗暴的用几款外观拉了个亲家,相较于其他走保守古风路线的同类型游戏来说,这次的更新显得大胆许多。不过令人讶异的是,这一次的外观更新,官博的评论区下没有挑刺的玩家和阴阳怪气的黑粉,相反,热门前几的评论都是和乐融融讲段子说脑洞的回复。

  《逆水寒》作为一款黑红交加的武侠游戏,有朝一日却靠一个童趣系列的武器外观咸鱼翻了身,可能是开发组也没有想到的事情。毕竟官方表示,在这款外观最初设计的时候,也只是官方对玩家脑洞的回馈而已。

  从增产降费减负的一系列改革活动,到耗费人力物力只为完善一个玩家点赞的脑洞,再到专门准备的沙雕“童趣”外观,《逆水寒》难道真的要从游戏界著名的“肝帝”,变成627周年庆“混江湖”官方说的那样,一个更轻松、更休闲、门槛更低、更有烟火气和呼吸感的武侠江湖。

  不过看官方近期的更新,也有可能变成一个更沙雕的江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13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