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热记得多喝水 《植物保姆2》今日释出新版本



【叶子猪网6月5日讯】 由台湾开发团队Fourdesire 推出的喝水习惯养成app《植物保姆2》于今日释出最新版本,除了App Store(iOS 版本)之外,亦在今日正式于Google Play 上线:开放全球Android 使用者免费下载,陪伴大家好好补水、一起度过这个炎热夏日。

制作团队表示,端午佳节即将来临,无论是坐在办公桌前忙碌一整天的上班族、或是正在面临期末压力的学生,特别想来份美食好好犒赏自己。然而,在冷气房中大啖甜粽或咸粽的同时,玩家是否有意识到:身体某些特征可能正在传达出「需要补水」的讯号呢?「口渴」是身体缺水的其中一个警讯,如果身体长期缺水,可能会造成皮肤缺乏弹性、容易疲惫想睡,或者便秘代谢差等状况。

Android下载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9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