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R手机游戏新作《黑衣人Global Invasion》公开

    【叶子猪网6月5日讯】

    加拿大Ludare Games 在今日发表一款以电影《黑衣人》为题材的AR 手机游戏《黑衣人Global Invasion》(Men in Black: Global Invasion),将于2019 年夏天在手机双平台上推出,即日起开放官网与Google Play 事前登录活动。官网地址>>

    如同电影《黑衣人》一样,玩家化身为身穿黑色西装的MIB探员,为了人类的安全与和平,防范从外太空来的各种外星人罪犯,透过GPS 取得地区情报,还可以转换成AR 模式捕捉外星人。游戏进行的途中能够解锁各种探员必备的高科技武器,像电影一样手持雷射枪或光束发射器都不再只是梦想。

    游戏中将收录《黑衣人》系列中登场的外星人,数量多达 40 种以上,捕捉到外星人后还可以让它们升级与进化。每个外星人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能力跟特征,玩家可以培育喜欢的外星人来当探员的助拳人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9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