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合集包骨折促销 原价194现价19



【叶子猪网6月5日讯】 Steam上《范海辛的奇妙冒险》系列正在骨折价促销,原价194元《范海辛的奇妙冒险》合集包现在1折,折后仅19元,新史低价非常超值。

Steam促销地址>>

合集包括《范海辛的奇妙冒险》三部曲,全DLC,此外还包括了一款游戏塔防+ARPG元素的游戏《Deathtrap》。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三部曲单独也有折扣,均是史低价。

另外,拥有《范海辛的奇妙冒险》三部曲可以免费领取兑换最终剪辑版。

游戏的背景设置在一个酷似19世纪欧洲的哥特式黑暗世界中,这里充斥着怪兽,魔法和奇异的科技。本作将会带领玩家跟随主人公范海辛的视角,在荒凉的Borgovia大陆开始传奇般的冒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9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