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露露亚的炼金工坊》公开季票与DLC发布行程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2019年5月21日(二)发售的《露露亚的炼金工坊:亚兰德之炼金术士4》(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Steam)将于本日2019年6月4日起发布付费季票“露露亚”季票、“托托莉”季票、“梅露露”季票及付费DLC,并同时公布DLC发布行程。

付费季票“露露亚”季票包含露露亚、奥里尔、瑷法专用衣服、收录近几年GUST品牌游戏BGM的GUST EXTRA BGM包,以及超高难度地图“机械领域”。“托托莉”季票、“梅露露”季票各包含8名人物专用衣服、各追加角色“托托莉”“梅露露”,以及追加托托莉、梅露露的相关事件,其他还有各种能更体验本作乐趣的DLC。获得所有DLC,尽情畅游《露露亚的炼金工坊》吧!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9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