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ick-Flight》公开游戏内动画部分宣传影片

    【叶子猪网6月6日讯】

    日本 Grenge 预定于 2019 年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的新作游戏《Kick-Flight》(キックフライト),今日公开游戏内动画部分的宣传影片。

    本次公开的动画由曾推出《YURI!!! on ICE》、《BANANA FISH》等人气动画的知名动画公司「MAPPA」制作,监督、演出则是《佐贺偶像是传奇》的导演境宗久担任。

游戏的印象曲则是演唱过《傀儡马戏团》、《皿三昧》主题曲的摇滚乐团「KANA-BOON」创作的歌曲「FLYERS」,主唱谷口鲔表示参与游戏歌曲的创作是很难得的经验,而且动画的制作看得出整体团队的用心,希望他们的歌曲能带给玩家们全新的感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1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