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Take-Two CEO:《堡垒之夜》模式对业界毫无影响

    【叶子猪网6月6日讯】

    如果放眼世界,在过去一年半里最成功的的游戏一定是《堡垒之夜》,它的模式似乎会对业界造成很大影响,但旗下拥有《GTA》、《荒野大镖客》等系列作品的Take-Two的首席执行官施特劳斯•泽尼克(Strauss Zelnick)似乎并不这么认为。

    在今天Baird 2019年全球消费、技术和服务会议上的演讲中,Zelnick重关注了Fornite的成功及其对行业的影响。在泽尼克看来,《堡垒之夜》缺乏影响力。

    “Fortnite效应会影响这个行业吗?答案是,《堡垒之夜》从未影响过这个行业。当Fortnite进入市场时,我们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因为Fortnite与我们的游戏不同,我们的游戏也与Fortnite不同。”

    Zelnick表示,“一些公司将《堡垒之夜》当作他们自己游戏表现不佳的理由。但我的观点是,只要你做出一些真正伟大的东西,人们就会为之而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1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