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S4开启“派对系统”Beta版测试 最多支持16人

    【叶子猪网6月6日讯】

    SIE正式开启了PS4的新版本“派对”功能的Beta测试,玩家可以报名注册参与测试的资格。报名地址

    “派对”系统主要功能是将玩家派对的最大上限人数从原来的8人增加至16人,并且将连接稳定性和通话质量进行改善。根据官方发布的测试规则,这次参与测试的玩家将不能进入旧派对系统的玩家房间,而参加这次测试的玩家则可以获得一个兑换码,玩家可以将这个兑换码共享给自己的好友,这样好友就可以参加新的派对,不过该兑换码只能使用20次。

    玩家还可下载App,该App可以将语音文本转换为文字文本,不过该功能只限于在美服进行测试的玩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1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