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pic老大发推:你们支持的平台仍在敲诈开发商

【叶子猪网6月18日讯】

Epic于近日宣布一款模拟鹅的游戏《无题大鹅模拟》将在Epic Games Store限时独占。虽然并非热门作品,但还是有不少玩家对此议论纷纷。对此,Epic创始人Tim Sweeney发布了推特,称赞游戏质量的同时对批评者做出了回应。

“现在有很多人在Epic下面留下了批评言论,但事实上这款最好的鹅模拟游戏将登陆我们平台,那些批判者支持的平台,在继续敲诈着游戏开发商。”

《无题大鹅模拟》是一款由House House工作室开发、Panic发行的鹅模拟游戏。本作中玩家将扮演一只闹腾的大鹅,撵着村里的人到处乱跑,到处进行恶作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36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