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PG手游《Hundred Soul》即将于夏季开启日服

【叶子猪网6月18日讯】

韩国 HOUND13 开发的人气动作 RPG 手机游戏《Hundred Soul》,近日宣布将于 2019 年夏季在日本地区登场,并即日起开始事前登录活动了。

《Hundred Soul》是一只精致画面演出的3D 动作RPG 手机游戏,在今年1 月率先于韩国地区推出,由《龙之谷》制作人朴正植开发的全新作品,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组合超过100 种武器与英雄,在战斗中拟定策略的同时找寻巨大Boss 的弱点并击败它。

游戏中的武器防具都有不同的特性,搭配不同类型的主武器与副武器能够令角色使用不同的攻击方式与附加技能,而且设有「英雄」系统辅助玩家进行战斗,补足玩家的弱点。除了「主线任务模式」外,本作还有「协力战」、「竞技场」等丰富模式,当然少不了日本人气声优的倾力演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36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