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A宣布冰球游戏《NHL 20》将新增大逃杀模式

【叶子猪网6月21日讯】

EA公布了“年货”冰球游戏《NHL 20》,并宣布将增加新模式Eliminator(消除者),与市面流行的大逃杀模式类似。

和往常一样,EA的新NHL游戏在年度NHL颁奖典礼上亮相。今年的冰球长时间系列赛名为NHL 20,由多伦多枫叶队的奥斯顿·马修斯担任封面运动员。

《NHL 20》将在在9月13日在PS4和Xbox One平台发售。令人眼前一亮的是Eliminator(消除者)模式,在该模式下,81名玩家将参加生存模式比赛,玩家们相互对战,直到角逐出最后一名(或三名,取决于你玩的是一人还是三人模式)胜者为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2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