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刀塔霸业》全平台开放公测 双端数据无缝切换

【叶子猪网6月21日讯】

V社官方自走棋游戏《刀塔霸业》现已在Steam、iOS与安卓平台正式面向所有玩家开启公测。

目前游戏处于抢先体验阶段,移动端国区暂未开放。游戏支持数据跨平台、天梯匹配与离线模式等诸多游戏方式。目前游戏在Steam上为“特别好评”。

数据跨平台

在任意选择的平台上与全世界的玩家对战,获得顺畅的跨平台游戏体验。 要迟到了? 在电脑上开始比赛,然后在移动设备上打完(倒过来也没有问题)。 你在《刀塔霸业》的个人资料跨设备共享,因此无论你在什么设备上进行游戏,都不会丢失进度。

离线模式

离线游戏中经验老道的机器人难度共分 4 级,是磨练技巧的好地方。 你可以从容不迫地暂停或恢复比赛

天梯匹配

每个人都从底层开始,但可以通过与其他霸主的对战,提升自己的排名,证明自己才是白色尖塔的统治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2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