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6

Konami谈《实况足球》改名:有利于在欧洲推广

【叶子猪网7月5日讯】

Konami上个月宣布将“实况足球”系列从原来的英文名Pro Evolution Soccer变更为EFootball Pro Evolution Soccer,简称eFootball PES。

谈到更名原因时,科乐美表示是希望提高其在欧洲市场的地位。

“当我们在欧洲聊到《实况足球》时,这一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当我们讨论如何重新定位品牌时,我们决定直接叫它Football,这是欧洲市场,我们需要叫它Football。但我们仍然将PES保留在产品名称中,因为我们认为这仍然是传统的一部分,我们希望保留它。因此,组合将是eFootball: PES。”

《实况足球》系列在近十年来,一直被笼罩在FIFA系列的阴影当中。从两个系列资金投入差上看,这一现状短时间内难以改变。不过科乐美一直在电竞领域投资,PES 2019的移动版最近的下载量达到了2亿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2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