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卡普空旗下知名角色齐聚 《TEPPEN》正式推出

【叶子猪网7月5日讯】

日前众多实况主试玩集结CAPCOM 旗下众多知名游戏角色的卡牌游戏引发玩家关注,CAPCOM 今日正式在欧美推出了这款名为《TEPPEN》的卡牌对战手机游戏,玩家将可以即时操控来自《魔物猎人》、《快打旋风》、《恶魔猎人》、《生化危机》等角色,体验攻击战斗的滋味,至于日本与亚洲市场将于日后推出。

《TEPPEN》游戏故事描述八位CAPCOM 旗下知名的英雄在命运的羁绊下,必须通过幻之领地的战斗才能找出真相,玩家将与这些英雄共同探索游戏的故事模式,而这些故事都将与CAPCOM旗下游戏世界相呼应。

玩家在《TEPPEN》中可召唤英雄进行战斗,每个英雄具有不同的技能,战斗系统结合了单位与行动卡牌,不同的卡牌有着不同的MP 消耗需求,而卡牌也有攻击力及生命力两种数值。游戏强调具备快节奏的战斗,玩家可以藉由英雄的特殊动作来技压对手、取得战场优势。

《TEPPEN》具有单人模式,可以让玩家了解每个英雄角色的故事,还有排名对战模式,将会以每月更新排名的方式进行,同时还有大奖赛模式,玩家可以挑战有时间限制的淘汰赛等。

目前官方公开参与《TEPPEN》的CAPCOM 英雄包括《快打旋风》系列春丽、隆,《魔物猎人》系列雄火龙、灭尽龙,《洛克人》系列的X,《魔域幽灵》莫莉卡, 《恶魔猎人》系列的但丁与《生化危机》系列的威斯卡,未来还将会增加更多英雄;玩家将可以透过故事模式解锁角色。

《TEPPEN》采取基本游玩免费制营运,目前已经在北美上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2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