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

《Warframe》年度发布会将于7月6日上午6点举行

【叶子猪网7月5日讯】

《Warframe》(国服译名:星际战甲)一年一度的Tennocon大型线下活动兼发布会将于明日正式举办。

根据开发商DE公布的消息,Tennocon专题讨论将在北京时间7月5日0点至6点举办,而TennoconLive发布会在6点至7点举办,展示游戏后续即将到来的全新内容。

关于本次Tennocon,玩家可以在Twitch、Mixer两大直播平台上观看。并且通过观看专题讨论直播与发布会直播还可分别获得Lotus幻纹与战甲Nekros Prime(需要在官网绑定账号)。

此前一则《Warframe》的电影级CG广告在北美电影院泄露,猜测为今年Tenncon上将要发布的新预告,期待这次DE能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2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