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人深空》为《圣歌》支招:保持低调多做事

【叶子猪网7月10日讯】

在上线前备受瞩目而发售后一片差评的游戏近年来并不罕见,《无人深空》、《圣歌》和《辐射76》都是典型的代表。不同的是,前者凭借努力彻底逆转了口碑,而后两者仍在水深火热中挣扎。

在英国布莱顿举行的开发大会上,《无人深空》制作人 Sean Murray解释了Hello Games是如何扭转这艘看似即将沉没的游戏的命运的:专注于游戏开发,而非更多虚假承诺。

Murray表示:“我们有两年没有跟媒体打交道,有三个月没和玩家社区有任何沟通。这真的很难。我坐了很多次并写下了一篇完美博客来解释我们最近的开发状况,未来的规划路线等等。但在当时的情况下,我不认为玩家们会相信我们。”

“我看到EA、微软或Bethesda试图通过与玩家对话来安抚他们,但无论对错,这都无法真正奏效。你会经常看到这样的情况,一家大型出版商会与社区对话,试图解决问题,然后卷入其中,占据越来越多的版面。”

《圣歌》正因为在社区缺乏沟通而饱受批评,Murray却认为也许这是最好的情况,当一款游戏已经发行时,谈论它的功能并不是那么可信或有趣。你的行动比你所说的更重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8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