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作游戏《Shantae》系列最新作开场动画公开

【叶子猪网7月10日讯】

美国 WayForward 近日公开预定于 2019 年下半年在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Apple Arcade 等平台推出人气 2D 动作游戏《Shantae》系列最新作五代《Shantae 5》的开场动画让玩家欣赏。本次特别与知名动画制作公司「Trigger」合作,让玩家可以看到活泼逗趣的女主角「Shantae」与敌人对抗的姿态。

《Shantae》为一款由美国WayForward 自2002 年开始陆续推出,描述母亲被精灵带走的少女「Shantae」,如何历经重重难关挑战各式各样关卡舞台,设法将母亲给救回的人气动作冒险游戏,在最初的系列作中,「Shantae」可以透过跳舞等动作来使用魔法或是召唤精灵,但从第三作《Shantae and the Pirate's Curse 海贼的诅咒》开始,她因为失去精灵的力量,而改成要从海贼们手中夺取武器拿来使用的设计,而且从第三作开始,陆续加入了像是《BlasterMaster Zero》一样,会有《Shovel Knight》的主角以特别来宾跨台参战的方式,也带给玩家们更多的游戏乐趣。

在这次公布的开场动画当中充满许多「Trigger」旗下作品的各种风格,例如熟悉的「金田透视法」(大胆夸张的远近法与定格姿势)、如同杂耍般动作的敌人、以及被称为「金田光」的逆光手法等等,虽然只有短暂的30 秒,感觉却像是看了一部内容绵密的作品。有如此精细的动画加持,就让人更期待游戏的推出了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8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