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

《荒野大镖客OL》新服饰上线 完成挑战另有奖励

【叶子猪网7月10日讯】

《荒野大镖客 Online》本周进行了更新,带来了新的服饰,并推出探险家助力套组以奖励具有冒险精神的玩家,除此之外,Social Club账户绑定了Twitch会员的玩家现在和今后都可获得专享福利。

本次更新上架了新的服饰,包括双排钮扣的红色机缝达勒姆外套、里格斯流苏外套、野外作业帽还有哥萨克帽、栀子花帽等限时商品。

每天都会有七项新挑战,而玩家只需在7月16日前完成共10 项每日挑战即可获取探险家助力套组,其中包含各种物品,能在你跨越古老西部荒野的冒险中为你提供帮助。包含60支毒箭、100发捕猎子弹以及强化道具、食材、快乐杰克等有用物品。

此外,在7月1日到7月19日期间将Social Club账户绑定 Twitch Prime的所有玩家都将获得300RDO游戏币和高级弹药包等福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8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