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单指即可畅快踢球《机器人足球》上架安卓平台

【叶子猪网7月10日讯】

日本 iroatume 于近日在 Android 平台上推出一款以手指简单操作的足球游戏《指尖踢球 机器人足球》(中文名称暂译,原名:ゆびキック ロボサッカー,以下简称《机器足球》)。

《机器足球》是一款只要透过手指简单的操作,就能够让机器人开始踢足球并进行比赛的一款足球竞技手游,在这个以足球为主要竞技项目的未来世界里面,每个机器人都以称霸全宇宙为目标,玩家要操作机器人从各个大陆的联赛,一路挑战到世界杯、甚至是宇宙大赛。

玩家只需以手指滑过萤幕就能让机器人展现出各种高超球技,再配合时机与指尖的力量创造出多变化的玩法;机器人基本上都是依靠着AI 行动,如果把手机倾斜着拿的话机器人就会顺着方向来移动了。如果不想要挑战联赛也无妨,玩家也能够自由的在球场训练自己的选手,即使是初次接触足球游戏的人都可以轻松上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8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