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宝可梦 剑/盾》苍响/藏玛然特NSL限定机公布

【叶子猪网7月11日讯】

任天堂在公布了Nintendo Switch的掌上专用新机型“Nintendo Switch Lite”之后,又公布了《宝可梦:剑/盾》的Switch Lite主题限定机。

这款限定机以《宝可梦:剑/盾》中登场的“苍响”和“藏玛然特”作为设计主题,左侧按钮采用了代表“剑”的蓝绿色,右侧按钮采用了代表“盾”的紫红色,而主机背面采用了富有光泽感的印刷来描绘传说的宝可梦。

Nintendo Switch Lite 苍响/藏玛然特将于11月1日发售,售价1490日元(约1309元人民币),需要注意的是限定主机不与游戏同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0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