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adia大受厂商欢迎 超4000家游戏开发商想合作

【叶子猪网7月14日讯】

在Brigton地开发者大会上,谷歌的客户技术经理Sam Corcoran在发言中称,超过4000家开发商想要和谷歌Stadia谈合作。并且在合作确立后,所有的作品都会经过谷歌的人工审査,经过谷歌对品质的鉴赏和保证之后,才会纳入Stadia的生态体系中。

他认为这样很正常,因为成为Stadia的合作伙伴将会是开发商们最不能放过的机遇,不仅可以享受谷歌的定制支援计划,也可以在发售后让玩家能够在各种终端上体验他们的作品,也许某些设备上就会和游戏的一些设计发生奇妙的反应,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因此他也希望更多的游戏开发商能找到他们进行合作,他们也很想知道开发者们对什么更感兴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3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