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国外少年每日直播10小时游戏 为患癌父亲筹钱

【叶子猪网7月15日讯】

直播游戏可能是一个赚钱的好差事,但每个人的目的并不相同。zylTV是一名只有13岁的Twitch主播,他每天会进行长达10小时的《堡垒之夜》直播,目的是为自己父亲筹集治疗癌症的费用。

zylTV的父亲被诊断出患有4期直肠癌,现在已经扩散到了肺部和肝脏,医生也表示zylTV的父亲只有20%概率可以活下来。

生机渺茫,缺少资金,面对绝望的情况,zylTV并没有放弃,他选择了在Twitch进行直播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并希望筹到5000美元治病。

功夫不负有心人,自从他开始在Twitch直播以来,已经成功筹集了超过1.3万美元。zylTV这种感人的行为引起了很多关注,很多《堡垒之夜》的职业选手也表示想要给zylTV捐款,也希望他的善良能够帮助父亲早日摆脱病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4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