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嘉新作《新樱花大战》开启预购 标准版售价428港币

【叶子猪网7月26日讯】

今日,由Sega开发的3D动作冒险游戏《新樱花大战》,正式在PS港服商店上架了。据悉,《新樱花大战》标准版的预购价为428港币(约合376元人民币),豪华版的预购价为748港币(约合657.5元人民币)。

在《新樱花大战》的商品页面中,还公开了游戏的预购特典——《新樱花大战》天宫樱角色&歌曲&PS4主题。同时,《新樱花大战》豪华版的包含内容也正式公开,喜欢《樱花大战》系列的玩家们不妨考虑收藏一份。

《新樱花大战》豪华版包含内容:

1、《新樱花大战》游戏本篇(标准版仅包含本篇)

2、《樱花大战》历代歌谣集(收录了系列6部作品共60首以上的歌曲音轨)

3、《樱花大战》历代美术集(回顾了系列6部作品的回忆插画集)

《新樱花大战》发售日期为12月12日,登陆PS4平台,此前世嘉曾公开过发售预告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1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