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作SRPG《面包房少女》正式公布 将登录多平台

【叶子猪网7月26日讯】

心动网络宣布,预定于iOS/Android/PC Steam/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推出一款新作SRPG《面包房少女》(Reverse Collapse:Code Name Bakery/逆コーラップス:パン屋作戦)与玩家们见面。

本作为之前曾开发制作人气手机游戏《少女前线》的 MICAteam 云母组(散爆网络)所制作的新作游戏。当初 2013 年推出时虽然是以同人游戏方式发表,不过如今则是在追加新的故事剧情、新的内容等各种要素后全新重制正式推出。

在本作中,将会以《少女前线》约30 年后老牌列强组成的「罗克萨特主义主义共和国联盟」(ロクサット主义合众国连盟)与新兴势力「南极联邦」(南极连邦)两大势力争战不休的世界做为舞台,由于南极联邦谍报部意外发现某项「能够终结战争的重要物品」,为了确保该物品的顺利入手,因此而展开一场代号名为「面包房作战」的秘密任务— —

在游戏中,玩家们将扮演遭到两大势力追杀,丧失记忆的主角「蒙德」(モンド),与名为「洁芙缇」(ジェフティ)的银发少女两名角色,在缺乏各种物资的情况下与敌人部队展开战棋式SRPG 的高战略性激烈对战,借此来逼近故事的真相,解开在这次作战背后不为人知的真相与秘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1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