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DPR公布《赛博朋克2077》科隆游戏展参展计划

CD PROJEKT RED宣布《赛博朋克2077》计划参加今年在德国科隆举办的gamescom,展示时间为8月20日到24日。

持有Entertainment area pass的观众可以前往位于6号厅C049的游戏展位,观看由开发团队成员实时操作的演示。本演示将从8月21日周三起一直持续至8月24日周六。我们也将在4.1号厅的C041/D050展位进行闭门演示,仅限受邀的媒体和商业伙伴参加,展示时间为8月20日周二到8月22日周四。

8月23日周五,本次gamescom也将举行《赛博朋克2077》Cosplay大赛的首次线下资格赛,我们将见证各位coser比赛谁才是最原汁原味的《赛博朋克2077》Cosplay。第一名将获得2000美金奖金和《赛博朋克2077》周边,同时也将获得出席Cosplay大赛总决赛的席位,共同争夺总计30,000美元的奖池。

关于Cosplay大赛gamescom资格赛的更多信息,如具体时间和地点等,将在稍后于比赛开始前在游戏官方社交媒体上公布。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4月16日在PC,Xbox One,和Playstation4上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1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