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史上最快!PS4历时5年7个月全球出货量突破1亿大关

【叶子猪网7月30日讯】

索尼集团公布了2019-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截止6月30日,PS4主机全球出货量突破了1亿大关,这也让PS4成为了历史上最快达到这一成绩的游戏机!

财报显示,在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PS4出货量达到了320万台,对于一台处在生涯末期的主机而言,这个成绩相当出色。

于此同时,PS4的销售速度也超过了同期的PS2和Wii。历史第一销量的主机PS2破亿用了5年9个月时间,而PS4仅用5年7个月就解锁了这一成就。

在软件方面,上季度共卖出4290万份游戏,同比提高5.6%,其中数字版游戏占比53%,同比提高10%;PS+会员订阅数约为3620万,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30万订阅人数。

需要了解的事,虽然PS4已经进入了生涯末期,但索尼此前表示仍将持续增强PS4的游戏阵容,将陆续推出《死亡搁浅》、《最后生还者2》、《对马岛之魂》等独占大作,目前已知的如《最终幻想7重制版》也将在PS4独占发售。未来PS4能够创造怎样的记录,是否能超过PS2的历史销量第一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6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