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RCALAST 终结之世界与歌姬的果实》正式推出


【叶子猪网7月30日讯】

Fuji Games 开发的全新幻想 RPG 手机游戏《ARCALAST 终结之世界与歌姬的果实》(アルカ·ラスト 终わる世界と歌姫の果実) 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率先上架。

《ARCALAST 终结之世界与歌姬的果实》是由《幻想水浒传》班底,原作与角色设计的河野纯子、原作与企画原案的小牟田修、游戏主题的山根满等豪华作家开发的全新RPG手机游戏,并以群像剧方式演出7 位「破坏者」与7 个不同世界的故事!

游戏集即时制RPG、百人国战玩法于一身,玩家可以6 人一组的方式组队,进行爽快的即时制战斗,以及大规模百人战争模式等丰富玩法,并以全3D 演出华丽的战斗与故事剧情,体验一个与众不同的幻想世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6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