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魔兽世界8.2.5PTR公布新模型 LM光铸亡灵同盟种族来了?

WOW8.2.5PTR里公布了几个NPC的新模型,其中有一个是阿尔萨斯的姐姐佳莉娅·米奈希尔。虽然佳莉娅的大长腿很好看,但她实际上是一个死而复生的亡灵。WOW在这个时候把佳莉娅这个角色放到游戏里来,或许是有重要的意义的,没准此前传闻的联盟同盟种族圣光亡灵真的已经在路上了。

在魔兽世界小说里,佳莉娅在洛丹伦灭亡后与家人失散,被阿隆索斯法奥收留。7.0时佳莉娅跟随脚男大祭司对抗军团,在牧师职业大厅里接受了纳鲁的教诲。

8.0前夕小说《风暴前夕》讲述了佳莉娅成为圣光亡灵的过程。佳莉娅在阿拉希高地参加离散家庭的聚会,在聚会上她被一个被遗忘者认出,被遗忘者想让佳莉娅带他们回家,佳莉娅就带他们一起前往激流堡。结果被希女王发现,希女王清洗了这些想要逃跑的被遗忘者,佳莉娅也在保护这群人的过程中被杀死。后来阿隆索斯法奥与安度因国王联手用圣光之力把佳莉娅复活。

在8.2的剧情当中,贝恩把德里克送到了吉安娜面前,吉安娜在过场动画的最后说要带德里克去见一个经历过类似情况的人。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指佳莉娅,吉安娜和阿尔萨斯未尽的缘分很有可能会在德里克和佳莉娅之间延续,德里克的遭遇可能也会让佳莉娅进行更多反思,洛丹伦遗民即便死后也会受到希女王的控制。

国内外的玩家们都觉得,暴雪的剧情这样安排,很有可能是为了圣光亡灵成为可选职业做准备。现在大王把萨尔请出山,部落开始反抗希女王,如果希女王下台,亡灵势必会分出两部分,一部分追随部落新的亡灵首领,一部分想要回家的亡灵跟随佳莉娅回到联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1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