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幻想动作冒险游戏《GRIS》宣布将推出iOS版本

【叶子猪网8月13日讯】

西班牙独立游戏开发团队Nomada Studio 开发,美国Deveolver Digital 于2018 年12 月在海外Nintendo Switch/PC 等平台推出的幻想动作冒险游戏《GRIS》,宣布将自2019 年8 月22 日起在iPhone/iPad 等iOS 平台正式推出上市,并自即日起在App Store 接受预约!

《GRIS》为一款让玩家们在有如绘画一般触感的画面演出中展开冒险的幻想动作冒险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扮演女主角「Gris」,在这个为了从自己不幸的人生中逃离出来而进入的自我阴暗世界中,透过六个章节的剧情寻找生存的意义与力量不断成长,为自己开创截然不同的全新人生未来。

而且在本作中除了丰富的剧情故事外,还搭载了让玩家们利用女主角的力量创作立足点、或是在天空飞行来进行关卡解谜挑战的益智动作要素,也让游戏的冒险趣味性更加提升,还没体验过之前Switch/PC 版的玩家们,可别错过这次iOS 版的游戏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6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