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GO》日服展开新夏日活动 泳装北斋通关就送

【叶子猪网8月14日讯】

TYPE-MOON / FGO PROJECT 旗下手机RPG《Fate/Grand Order》日版宣布,将于8 月14 日至9 月4 日举办期间限定活动「见参!拉斯维加斯御前比赛~泳装剑豪七色胜负!(见参! ラスベガス御前试合~水着剣豪七色胜负!)」。

官方表示,本次活动舞台将前往北美大陆西部的拉斯维加斯,一场赌上泳装剑豪宝座的战斗即将展开,随着活动故事的推进,「★4(SR)葛饰北斋(Saber) 」将加入成为伙伴。另外,「★5(SSR)梅林」、「★4(SR)齐格飞」、「★3(R)风魔小太郎」的灵衣开放权也将登场。

葛饰北斋

「梅林」、「齐格飞」、「风魔小太郎」灵衣开放权

活动礼装「天鬼姬」&活动礼装「盛夏的回忆(盛夏の思い出)」

本次活动的限定卡持「拉斯维加斯御前比赛Pick Up 1 召唤(每日更换)」将于8 月14 日至9 月4 日登场,限定角色「★5(SSR)宫本武蔵(Berserker )」、「★4(SR)刑部姫(Archer)」、「★4(SR)卡蜜拉(Rider)」,以及限定礼装「★5(SSR)Welcome・Bunny(ウェルカム・バニー)」「 ★4(SR)Purple・Eye(パープル・アイ)」「★3(R)夏之阎魔亭(夏の阎魔亭)」将出现于卡池中。

宫本武蔵

刑部姫

卡米拉

此外,「【周日限定】梅林Pick Up 召唤」也将在8 月18 日、8 月25 日、9 月1 日三个周末登场,活耀于本次活动中的「★5(SSR)梅林」 「★4(SR)齐格飞」「★3(R)风魔小太郎」将Pick Up 登场,限定礼装「★5(SSR)Poolside·Bar(プールサイド·バー)」「★4(SR)Ladies&Gentlemen (レディース&ジェントルメン)」「★3(R)数羊之歌(羊の数え歌)」也将进入卡池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8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