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伊森卡特的消失》将于8月15日登陆Switch平台

【叶子猪网8月14日讯】

开发商The Astronauts宣布,《伊森卡特的消失》将于8月15日登陆Switch平台。

The Astronauts联合创始人Adrian Chmielarz表示:“初次尝试一件事情总是会令人兴奋的,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玩家们的意见了。Switch主机与以往的任何一款任天堂主机都完全不同,它和《伊森卡特的消失》是相得益彰的。在被子里游玩这款游戏非常舒适,并且游戏的气氛也会让玩家感到不安。”

《伊森卡特的消失》是一款画面极佳的冒险解谜类游戏,最初于2014年9月份登陆PC平台,此后还于2015年7月份登陆PS4平台,于2018年1月份登陆Xbox One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8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