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野猫物语》日文版双平台上架 PC版正在开发中

【叶子猪网8月28日讯】

由韩国公司 feemodev 开发的游戏《野猫物语》(のらねこ物语) 日文版近日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上架了,快来下载试玩一下吧。本作还会预定推出 PC 版。

《野猫物语》是由 feemodev 推出的一款模拟体验流浪猫生活的手机游戏,玩家将扮演与猫妈妈走失的幼猫,在人类生活的都市中活下去。玩家要努力在城市中独自生存 13 天,直至长大为一只成年猫。

玩家可以与各式各样的 NPC 交谈,有些人会喜欢你,也有人会不喜欢要赶走你。多多与人交流,更可能会发现一些温暖感人的故事。游戏共有 11 个结局,在城市中不断探索,努力独自生存下去吧。

游戏更预定会推出 PC Steam 版,将会在 9 月 4 日正式发售,游戏目前仅支持英文、日文、韩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3745.shtml